妮莫酱不用晒足180天

【LOTR】(神明A×精灵L)誓愿未尝02

过渡一下,后续是镜子play,明天或者后天写。

他要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还有那个该死的希望之神,即使他有和阿拉贡一样的脸,一样的声音,该死的,他们连手腕上痣的位置都一模一样。但是,他绝不可能是阿拉贡!这也许只是命运对他开的一个玩笑,或许他在做梦也不一定,嗯,一个春梦,对象是他已经死了1000多年的好朋友,虽然在他还活着的时候,他们之间是有那么一点暧昧,但是还没捅破窗户纸呢,人类就永远的离开了他。所以一个春梦也很合理,这肯定是出于某种补偿心理,精灵觉得自己要被说服了。

当然他忽略了一个向来清心寡欲的家伙是怎么能脑补出那么真实又色情的场景,尤其自己还是被欺负得哭出来那个,大概,也许,总之,别小瞧精灵!

莱格拉斯正蹲在神殿外的花园里——可怜可怜地上的小草吧,它已经被蹂躏得快蔫了,琢磨着逃出神殿的方法。神明们都居住在世界树的顶端,没有魔法阵绝不可能离开。逃走一个祭司更是一件大事,世代守护神明的精灵族不能违逆神明,何况他已经立下了永不背弃的誓言。

“你似乎很苦恼,年轻的精灵”,莱格拉斯转身,被面前人的容貌惊到屏住呼吸。

来者有着不可方物的美貌,身形高大,点缀着银色的深金色长发一直垂落到地面,更让人惊叹的是她周身的光芒,比星光更加灿烂。她眉眼里带着悲悯又带着笑意。这正是光明神凯兰崔尔。

“my lady”,精灵俯身行礼。

“成为祭司似乎并不让你感到高兴”,凯兰崔尔看出了这个年轻精灵眉眼的忧愁。

 在这位伟大的夫人面前,任何秘密都无所遁藏,所以他干脆承认了,“我无意冒犯,但是这位希望之神实在和我想象的相差太多。”想到昨天晚上的性爱,他脸颊止不住泛红。

凯兰崔尔露出了然的微笑,她开口劝慰精灵,“你知道,他才诞生50年,即使相较你的年龄,他也还十分年轻,这也是他需要一位祭司教导的原因。”

精灵无奈摇头,“我没法完成这个任务,我不明白,既然祭司对神明只能顺从,您和智慧之神为什么把这样的事情交给我。”

“他们认为这件事应该保密,但是我认为,作为祭司的你有权知道。”

“知道什么?”莱格拉斯皱眉。

“我猜,你对埃斯特尔的相貌感到过困惑,为什么他和你曾经的挚友长得一模一样。”

精灵点点头。

“这个世界所有的生灵在生命消逝后都会以灵魂的形式重新回到世界树”,凯兰崔尔继续道。

“我对此有部分的了解。”

“神明的诞生正源于此,一个灵魂的光芒强到能被世界树感知时,就会从中诞生一位新神。神明的神格与相貌都由祂的灵魂决定,对于多数神明来说,他们也依然保留着生前的记忆,而阿拉贡”,精灵的眼睛突然亮了。

“作为对抗并杀死堕神的人类、最伟大的君王之一,他的灵魂毫无疑问地被世界树感知了。然而,堕神对他设下的诅咒造成了一些问题,他灵魂在成神那一刻开始消散。”

“您是说”,精灵呼吸急促起来,“埃斯特尔就是阿拉贡的一部分?”

凯兰崔尔点点头,“世界树为了保护他,强行留取了他的一部分灵魂,但留下的那部分是随机的。一个灵魂的组成往往复杂多变,没人知道留下的部分是好是坏。”

“那,消散的灵魂还会回来吗?”莱格拉斯小心翼翼地开口问。

“也许会,也许不会,只有时间能解答。但是,我的精灵,你责任重大,现在的埃斯特尔对善恶毫无概念,他心中也没有恨却也没有爱,如果一直是这个状态,迟早灵魂的光芒会暗淡下来,世界树会放弃对他的保护,他的灵魂将完全消失,最糟的情况是,他会成为下一个堕神。”凯兰崔尔神情严肃。

想到埃斯特尔或者说阿拉贡将会彻底消失,他像被捏住了心脏。“我,我也许做不到,”莱格拉斯犹疑着。

“你一定可以,只要你陪在他身边,因为你爱着他不是吗?我们都见证过爱的力量”,光明神指了指莱格拉斯左胸,“当然,任重而道远,努力做个好老师吧。”

精灵沉默着,并没有否认他的爱。

“我曾经辜负了他的信任,我没能在战争中救下他,而现在我甚至不知道我该做什么,如果我失败了呢?”他捏紧了拳头。

“顺其自然就好,也许必要时···可以用上一些‘小计谋’”,光明神的脸上浮现了一丝奇怪的微笑。

精灵刚要提问,就被打断了,花园另一侧传来埃斯特尔的声音,“原来你在这里,莱格拉斯,我还以为你躲起来了”,他走了过来。

“你的精灵真是可爱,我都想把他抢过来了”,光明之神转过身,对希望之神点头致意。

“我没意见,如果您找到更好的来和我交换”,希望之神无谓地耸耸肩,“你们在聊什么”,他转头询问精灵。

“精灵曾经的一位朋友”,凯兰崔尔回答了他,“一个人类,名叫阿拉贡,即使在漫漫时间长河里,也是一颗熠熠闪烁的明星。”

“好吧,对了,伊欧文在走廊东边等您。”埃斯特尔朝那个方向指了指。

光明神俯身在精灵额头留下一吻,优雅地转身离开了。

希望之神皱着眉看着她离去的背影,牵起精灵的手。没有动用咒文,精灵居然没有甩开他,而且一声不吭。

他们朝神殿走去,“那么,这个阿拉贡做过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希望之神貌似无意地提问。

 精灵被埃斯特尔牵住的手微微发抖,分别千年的挚友就在他的面前,他需要极大的意志力才能不去拥抱他。他低头掩饰住自己的激动和悲伤。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千年前,他带领人类军队对抗堕神索伦和奥克大军,赢得了胜利,他自己却在最后的战争中死去了,我···我没能救下他。”

“无聊的战争”,希望之神随手折下花园里的一枝白玫瑰。

莱戈拉斯因他的语气瞬间暴怒起来,“那不是什么‘无聊的战争’!”他一把拽住神明的衣领,“无数人在那场对抗黑暗的战争里失去了生命,不管是人类、矮人还是霍比特人,他们为了自己所热爱的世界,甘愿忍受莫大的痛苦,他们的勇敢和伟大···”莱格拉斯哽咽住,没法继续说下去。同时,他清醒地意识到,眼前这个人并不是阿拉贡。即使有着一样的脸,一样的声音,埃斯特尔只是他的神明,不是他的挚友。

希望之神为精灵的怒火感到一丝震惊,“好吧,好吧,对不起”,他下意识不想在性事以外的地方惹莱格拉斯生气。

他伸手递上那朵白玫瑰,“送给你,别生气了。”精灵冷静下来,他明白,面前的埃斯特尔并不了解千年前那场战争的意义,对于这个才50岁的年轻神明来说,那不过是大部头史书上让人昏昏欲睡的一段文字,是漫长历史里逐渐被人遗忘的一段故事。

但是看着他递上玫瑰时眼底的那一点歉意,莱格拉斯隐隐觉得,也许这个灵魂依然是闪耀的,也许有一天,他的阿拉贡会回来。

精灵低头冲埃斯特尔行礼,“抱歉,我刚刚太无礼了。”他这种彬彬有礼的态度让希望之神觉得很有意思,尤其对比昨天他在床上的恼怒。

“对了,什么是霍比特人?”他们走进了书房。

“您不知道?这该是最基本的知识”,莱格拉斯震惊极了。50年,这么多书籍,他却连这个世界基本种族构成都不甚了解,他到底在干些什么?他的神好像看穿了他心里在想什么,走过去拉开了一面书架,在摆满各种哲学历史古籍的架子后面,是几乎占了一整面墙的色情小说,封皮花花绿绿,不堪入目。他用看色情狂的眼神瞪着埃斯特尔,转身就要走,“过来”,莱格拉斯不受控制地走了过去,埃斯特尔居然还一脸骄傲,他指了指其中几本,“要不是这些书,你昨天晚上可不会爽到哭出来。怎么样,我是不是做的很好?”

“色情小说?你···您认真的吗?!!”,精灵现在十分痛恨他的双刀和弓箭不在身边,而他面前的希望之神无辜地笑着,“哎呀,我天赋异禀嘛,你也很配合啊。”配合?被魔法操纵身体和大脑如果叫配合,那世上就没有不愿意三个字了,年轻的神明选择性地忽略了他的怒气,随手从书架上抽了一本打开,“下次我们试试看kun绑怎么样?你皮肤那么白,黑色的绳子一定很合适。”

莱格拉斯在这一刻终于明白光明之神说他任重道远是什么意思了,这哪是神明,简直是无所事事的浪荡公子,偏偏他还握有神明的力量,从有意识开始就高高在上尽享世人的敬仰。这真的是阿拉贡的灵魂碎片吗?那个家伙居然有一部分会这么混账。     

揍一顿就好了,精灵心里这样喊着,然而理智告诉他,他不能打,他也打不过,甚至在神明混账的时候他连反抗都做不到。也许可以列个课程表什么的,还有绝对要改掉他那个动不动就动用咒文的习惯。

他脑中思绪万千,完全没注意埃斯特尔已经合上书,手上突然出现了一条黑色的绳子。

“我不想等了,我们现在就来试试吧”,没等他反应过来,神明已经把精灵按在了书房里软椅上,深红色的椅背温柔接纳了他,“等等”,精灵惊慌地摁住埃斯特尔要解开扣子的手,“现在还是白天,而且,而且昨天···总之,我还没缓过来呢。”

埃斯特尔挑挑眉,“胡说,你可是精灵,昨天我也没有乱来”,他扯开精灵的衣襟,“你看,痕迹都已经消了”,莱格拉斯哑然,他第一次发现精灵的自愈能力并不全是一件好事。

“而且”,埃斯特尔凑近他的耳朵,“你要是觉得白天不好,我可以让它暗下来,虽然我是觉得白天比较刺激,但是我也不介意满足你的这点要求。”

精灵感到一阵乏力,希望之神已经伸手飞快地把他剥光了,突然,他灵光一现,“我还没吃过饭!”希望之神停了手,精灵立刻趁热打铁,“我从登上祭坛的前一天开始就没吃过饭了,您总不能虐待自己的祭司吧,我需要吃饭。”

埃斯特尔露出遗憾的表情,把绳子收了起来,“好吧,你先去吃饭,不过作为补偿,你得和我在花园里做一次”,看着精灵目瞪口呆的表情,他补充道,“要在白天。”

神不需要进食,但是陪着他的祭司一起吃饭也很有意思,希望之神托着下巴想。如果精灵的座位没有和他隔着一整张长桌就更好了。

“那些书”,精灵艰难地开口询问,“是哪里来的?”

希望之神想了想,“最开始是神女们偷偷看的,有的是她们从大陆上买来的,伊欧文还会自己写,不在主殿的时候她们就在弄这些东西,有时候连打扫都会忘记”,他一点点把座位挪到精灵旁边,“不过她们看的那种,主角都是两个男人,在你之前,我还以为双xing是她们瞎编的。现在她们如果前往大陆,都会给我带书,最畅销那种,对了,光明之神和治疗之神有时候也和她们凑在一起,听说她们还有个协会之类的。”

精灵被一口烤肉噎住了,哦,伊欧文,美丽的、善良的伊欧文,她就是领着精灵前往神殿的那位神女,因为她对精灵的宽慰,莱格拉斯一度感谢过她的温柔和体贴。

埃斯特尔拍了拍他的背,“没办法,大部分时候大家都很无聊。”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